close

图片
图片
經過一周休整,LPG聊天室A巡迴賽本周來到美國聊天室主賽場,接連三場本土聊天室戰也將一觸即發。創建聊天室者盃(Bank of聊天室 Hope Foun聊天室ders Cup)將聊天室於美國時間周四於鳳凰聊天室城野火高爾夫俱樂部(聊天室Wildfire G聊天室olf Club a聊天室t JW Marri聊天室ott Phoeni聊天室x Desert R聊天室idge Resor聊天室t & Spa)舉行聊天室。144人的參賽名單聊天室中包括:衛冕冠軍安娜聊天室-諾德奎斯特(Ann聊天室a Nordqvis聊天室t)在內的4位賽事前聊天室冠軍,本賽季至今4位聊天室分站賽事冠軍及17位聊天室賽季新人等。此次,台聊天室灣高球女王曾雅妮將攜聊天室手小將徐薇凌及錢珮芸聊天室一同競技角逐。本賽事聊天室總獎金為150萬美金聊天室。曾在2012年舉起聊天室創建者盃獎盃的台灣好聊天室手曾雅妮,今年是她連聊天室續第8年在本場賽事征聊天室戰:「首先我覺得這場聊天室比賽對所有LPGA的聊天室球員都有重大的意義,聊天室很幸運出生在這個年代聊天室,有機會與這13個創聊天室始人接觸相識,感謝他聊天室們創造這麼好的平台,聊天室讓我們有機會去展現自聊天室己。」對本場賽事頗有聊天室經驗的她,回到熟悉的聊天室球場,期望穩定發揮之聊天室餘能夠抓更多的鳥:「聊天室覺得這場比賽如果球順聊天室利開到球道上後,其實聊天室有很多小鳥的機會,所聊天室以我自己的戰術就是積聊天室極進攻。而這個球場對聊天室我來說就像是一場推桿聊天室的較量,希望我這周會聊天室有一個好表現帶給大家聊天室。」在本賽季揭幕戰就聊天室取得排名第二的小將徐聊天室薇凌,經過近一個月的聊天室休整,本周將積極面對聊天室賽事新挑戰:「很開心聊天室年初在巴哈馬有第二名聊天室的成績,這對於我接下聊天室來的比賽有很大的激勵聊天室作用。往年我在這個球聊天室場成績沒有很出色,會聊天室有不穩定的表現,而今聊天室年覺得自己整體狀態都聊天室不錯,所以希望會有個聊天室穩定的發揮。」衛冕冠聊天室軍安娜-諾德奎斯特去聊天室年以超越對手兩桿優勢聊天室順利舉起獎盃,今年她聊天室將再次榮耀出戰:「在聊天室我讀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聊天室的時候,鳳凰城就像是聊天室我的家一樣。那時我才聊天室18歲,是一個害羞不聊天室成熟的女孩,但是高爾聊天室夫改變了一切,這也成聊天室為我繼續努力不放棄的聊天室一個動力。所以我每每聊天室來到這裡總會倍感親切聊天室,希望我這週在這裡能聊天室夠有很好的成績。」美聊天室國甜心姐妹花潔西卡-聊天室科達(Jessica聊天室 Korda)與內莉聊天室-科達(Nelly 聊天室Korda)在賽季初聊天室始就已火力全開,姐姐聊天室潔西卡在下頜手術不久聊天室後便在兩周前的LPG聊天室A泰國賽(Honda聊天室 LPGA Thai聊天室land)中一舉奪冠聊天室,本週來到鳳凰城續力聊天室再下一城:「手術後的聊天室那段期間,我也不知道聊天室自己的狀態到底恢復得聊天室如何,而當時我簽的比聊天室賽也不確定自己是否能聊天室參加,這一切都讓我感聊天室到焦慮,而最後能贏下聊天室泰國賽真的很開心。本聊天室周這場比賽,從8年前聊天室開始我就參加了,所以聊天室每年一直很期待這場富聊天室有歷史感的比賽。」而聊天室妹妹內莉在剛剛落下帷聊天室幕的新加坡女子世界冠聊天室軍賽(HSBC Si聊天室ngapore Wo聊天室men’s Worl聊天室d Champion聊天室ship)中與她首個聊天室冠軍失之交臂,最終獲聊天室得並列第二。再度來到聊天室鳳凰城的她,將努力延聊天室續良好狀態,繼續向她聊天室的首個冠軍獎盃進發:聊天室「首先我很喜歡鳳凰城聊天室,其次這場比賽的歷史聊天室很讓我著迷,很開心能聊天室來到這裡。而今年是我聊天室在LPGA巡迴賽上的聊天室第二年,相比去年我肯聊天室定更加熟悉球場,所以聊天室這些都讓我更加期待自聊天室己這週的表現。」創建聊天室者盃是本賽季CME全聊天室球競賽(Race t聊天室o the CME 聊天室Globe)的第5站聊天室賽事,憑借獲得澳大利聊天室亞女子公開賽(Wom聊天室en‘s Austr聊天室alian Open聊天室)冠軍的韓國新人高真聊天室榮(Jin Youn聊天室g Ko)目前以69聊天室0分總分高居榜首,成聊天室功在新加坡世界女子冠聊天室軍賽斬獲冠軍獎盃的小聊天室魔女魏聖美(Mich聊天室elle Wie)以聊天室640分緊跟其後,而聊天室成功衛冕賽季首戰的布聊天室里特妮-林西科姆(B聊天室rittany Li聊天室ncicome)以5聊天室90分目前位列第三。聊天室更多 NOWnews聊天室 今日新聞報導羽球/聊天室戴資穎精準殺球結束2聊天室9拍 獲選單日最佳好聊天室球 MLB/Cob聊天室b仍和金鶯商談 不放聊天室棄複數年約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iang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